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公司介绍

    保定天银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隶属于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设保定天银汽车管路有限公司、芜湖天金机械有限公司、黄骅天银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历史悠久的河北省涿州市,北距北京70公里,南距保定80公里,交通便利,信息畅通。公司占地面积4万余平方米,资产总额1.5亿元,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1.3亿元。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工程技术人员、经营管理人员及一支高技能的生产团队,现有员工 500余人,260余人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40余名、中高级职业技能的操作者100余人。

公司主营产品涉及汽车金属零部件、汽车管路系统、高压开关与机器人零部件,拥有先进的机械加工设备及检测设备,主要生产汽车驱动轴零部件、冲压件、焊接件、汽车动力转向管与空调管总成、机器人与电器开关零部件等产品,为凌云股份公司、凌云耐世特驱动公司长期提供配套供货服务。

公司于2003年建立并实施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2011年取得ISO/TS16949质量体系资质认证。公司于2009年成为中国兵器集团公司“安全质量达标一级企业”,2014年成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

多年来,公司不仅致力于经济的快速发展,更注重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文化的建设。公司连续几次获得政府部门颁发的“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纳税大户等荣誉称号,公司多次被凌云股份公司授予“优秀供应商”、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工会先进团总支文体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始终坚持经营创新、管理创新和科技创新的科学发展观理念,“以人为本,追求卓越”是公司生存发展之本。公司遵循互惠互利的原则,重合同,守信誉,愿与各界同仁真诚合作,以持续改进的精神和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客户提供优质诚信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