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为什么维修首选原厂配件

为什么维修首选原厂配件

日期:2019-04-18

随着行驶里程及使用时间的增加,车辆部分零部件会有一些机械磨损,配件大全为保证车辆及零部件安全、高效的运行性能,延长车辆及零部件使用寿命、减少维修次数,需定期保养及更换相关零件,也就是我们前面提到的“以养代修”。


2150军车配件



非原装零件设计和制造的工艺标准都无法与原装零件相比,造成的结果是零部件与整车的匹配性差,从而降低车辆运行性能;更有甚者会腐蚀、磨损车辆本身,大大降低车辆安全性能。原装零件能得到车企的品质认证,性能出色,运行可靠。陕汽配件大全非原装零件难以有严格的质量控制和保障。一些非原装零件通过节省工艺流程、改变生产材料、降低管理成本,以低廉的价格进入市场,却质量堪忧,存在安全隐患,如制动片等安全性零件使用了劣质产品,后果将不堪设想。

因此,从长久来看,选择原装零件实际上是为车主节省了用车成本。 使用非原装零件,也许看似节省了零件使用成本,但它使用寿命短,并极易造成车辆故障,对其它零件甚至整车的损害所带来的车辆养护、维修成本,配件大全远远超过购买时所节省的微小经济成本。